close

九份之「吳人泥」恐怖之旅



這裡面真的很恐怖~~
進來裡面要先付30元門票~~
我來九份也三四次了~一直都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是那一天佩真的同學不小心看到才進來的~
進來真的要做好心理準備~~
進來有作者來為妳們介紹~~
裡面其實都放了很多鬼臉~~
作者說~他有陰陽眼~(不知是真是假)
所以他看過各式各樣的鬼~
裡面的鬼臉~~是他做出來的~
不知是真的還是假的~~
裡面超多的鬼~
先來給大家看看幾張囉~~














我只拍了少部分而已~
聽說裡面大概有上百個吧~~
裡面我有一個「夢多鬼」我覺得很恐怖~~
我看過一次我就會怕不敢再看~~
所以我也沒拍下來~~
再來是我拍的~~一些有趣的臉~~



這一個是「你等會 」吧~



我朋友說是金城武~



這個周杰倫~~有一點不像~~
下面來一張好笑的周杰倫~~\


這一個臉是被擺被在~
眾多鬼臉之中~~
所以說這是一個鬼臉ㄟ~~
在來~~作者也來入鏡啦~~


看到了嗎?作者做他的臉~~好像喔~
我們那時候笑到不行~~不知他怎麼做的~~超像的~~
再來~他的鬼臉四連拍~~


看到了嗎?他在做他手指的那一張臉呦~~



再來一個~~看他手指的那一張臉~~看~像不像~~



再來了一個~~這一個作者~真的很風趣~~



再來最後一張~
鬼臉四連拍~成功~~呵呵呵~~
作者真的很好笑~
下次有來九份一定要去看看~
雖然恐怖~~可是很好玩~~
因為作者說話風趣~~
講的內容也很好玩~~
在門口有一個門可以讓你們來和鬼臉合照呦~~


照片看起來沒啥~~
可是實際看~也還蠻恐怖的~~所以~
我和佩真的同學比較膽小~所以不敢拍~
只有~佩真一個人那麼大膽~
真的可以來這玩玩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