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放假月~~~哈哈哈~~

因為去年的特休沒休完~~
所以都把它排在這一個月來休~~
這個月給它休都爽~~
不過休的也很怪~~
連六放完連六上班再連六放~
哈哈哈~~~我瘋了~~
這樣一定會不想上班啦~~
放假那我一定都在老家囉~!!
回來玩琪琪(我姪女)~~
不過她這幾天瘋瘋的~~動不動就哭~~
哭的我的頭都大了~~
唉~~第一次的連六放過了三天了~~
再三天就要~~累囉~~
雖說連六上班到我來說沒啥~~
可是那麼久沒連六了~~
也會怕怕的~~
大家一定奇怪我的日本行照片怎麼還沒出來~~
因為我回老家啦~!!
所以照片在宿舍沒法上傳呦~~
在等一等吧~~!!!
九號要去採草莓~~
不過現在的草莓超貴的~~
又要花coco了~~
再來十九號要去台南~~
因為要去同學會囉~~
同學大多都在台南所以我們這一次就約在台南~~
這些麻吉同學~~好久沒見了ㄟ~~
有的都結緍了~~沒結的也有男友了~~
小烏龜呀~~妳現在怎麼還在~那單身呢~~
沒法我又不漂亮沒人追嘛~~!!!
再來要去看演唱會~~呵呵呵~~
我要和堂妹去看~~1/26棒棒堂演唱會~~
說到演唱會呀~~
我好像沒去看過幾次~~
第一次是好久好久以前囉~~
是近畿小子第一次來台開演唱會~~
我陪我堂妹去看的~~
再來好像是五月天的演唱會吧~
再來就是這一次的啦~
要去小巨蛋看演唱會~~
雖說不是第一次去看演唱會~~
可是去小巨蛋看演唱會是第一次呦~~
超期待的說~~不知會不會很精彩~~
好啦~~!~這一個月的行程我已經說完啦~~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嗎?~~
還會不會多行程我就不能保證啦~~
不過~~小小透露一下~~有可能會多呦!~~
呵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kaku 的頭像
    onkaku

    一個心世界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