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棒棒堂第一次小巨蛋演唱會~~
也是我第一次的小巨蛋~獻給棒棒堂啦~哈哈哈~~
演唱會當天我坐火車上台北,早上十一點多到台北,和堂妹會合。
只不過多了一個人,我堂妹的男友,讓我整個傻眼~~
我竟然莫明其妙的~~當了一個超級大電燈炮,啊~~~~~我的天呀!!怎麼會這樣~~
好加在她的男朋友只是陪我們去~~陪我們等~~不過還是粉怪~~。
誰叫我妹是個到地的台北人,也是個到地的路痴~~~唉!!!
因為【V】公告十二點才劃位,之前排的不算,所以我們也沒想要那麼早去,
所以我們準時十二點到小巨蛋的說~~。
哇!!!這就是小巨蛋呀~~生平第一次看到也第一次見到~~
真的沒什麼特別的~啊咧~~就這樣~~。
到了小巨蛋,還真的不知道要去那排隊劃位的說~~
因為都沒指標,只有一堆【棒棒堂演唱會入口】的指標,
我們只好尋問服務台,他指引我們往星巴克的方向,我們到了那已經有很多人啦!!
而且超亂的,根本也看不懂怎麼排的,那裡是頭那裡是尾一點也分不出來~~。
因為我們有VIP的會員卡所以要排另一邊,因為太雜了所以只好再問工作人員啦~!!呵呵呵
好加在我們有問,要不就白排啦,原來VIP在繞了大半個小巨蛋的地下停車場排,
真的是規劃的不好,這裡那麼偏避,沒問也不知要排這,而且有好多人排錯的說~~
啊對了~~在這要感謝~~白皙家族的小白借我VIP的會員卡~~
真的是大大的感謝~~
我是有VIP的會員卡沒錯可是我堂妹沒有~~所以我就上所有的家族問看看有沒有人要借我卡,
因為我聽說有很多外地或學生沒法去看演唱會的說~~
真的是粉可惜的說~~因為超精彩的~~
好吧回來說到排隊,我們從十二點排到三點半多才劃都位,真的是排到腳也酸腰也酸的說~~
雖然排的很不爽~~
可是我們認識了一位可愛的女生~~【禹安】
還認識了二位香港來的可愛粉絲說~~
只可惜我只顧著看精彩的演唱會而忘了和她們留下MSN或即時通~~
唉!!如果妳們有看到這一篇的話~~趕快來和我相認一下吧~~呵呵呵~~
劃完位我們就對面的比勝客吃午餐,哇!!不能說是午餐啦~!!下午三點多了~~要叫下午荼啦~~
從那往下看真的是越來越多人~~人山人海的,好像有人包車上來吧?看門口停了二台巴士~~
棒棒堂真的是超人氣的說~~我看到男的女的~小朋友~少男少女還有一些歐巴桑~
還有一些外國人的說~~真的是紅不讓的說~~
因為太多人了~~想想也劃位了~~不用去人擠人的說~~所以我們在比勝客呆了很久~~
快六點半的時候才進場~~我們坐在二樓紅C1的地方
雖然很靠近舞台,可是六棒還是向正前方表演,我們都從側面看不到什麼,
而且後面的大螢幕也不太常播表演內容~~
也從兩側的中螢幕才可以看的到~~這樣我們就要轉過身去看~~脖子和眼睛超酸的~~
我覺得這VIP的位置一點也不好~還是正前方的黃區比較好~~
雖然遠了點~~
不過我很感謝小煜和阿緯呦~~他們二位算是蠻常往我們這裡看的人呦~~
其他的就還好啦~~呵呵呵~~好啦~~!!敖犬最後有看過來啦~!!
因為最後他們要坐上靠近我們的延伸舞台升到上面去~~
那時才超近看都敖犬、阿緯和小煜的~~
唉~!!!!啦哩啦雜的說了那麼多~~還沒說都演唱會的重點~~真的是廢話一大堆的我~~
呵呵呵~明天在KEY演唱會內容吧~~
我想到時我應該忘了七八成了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