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歌金童Tank又有好康要回饋大家囉!
請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發表於自己的網誌上,並在此篇文章中回覆留下報名網址,然後也請幫Tank點名五個好朋友,並且告知他們成為Tank點點名的幸運兒,共同參予這個活動,還有機會獲得Tank為您特別準備的專屬禮物(署名簽名海報)喔!!

準備好了嗎?,讓我們開始吧!


1.你的大名或暱稱是:

小烏龜

2.你最喜歡TANK的歌曲是:

專屬天使(超愛的--每天都在聽呦)
希望有一天能找到我的專屬天使呦~~

3.你期待TANK和誰合作(男女皆可):

男--棒棒堂男孩
女--黑澀會妹妹
現在超火紅的~~學生都喜歡呦~!!

4.用五個成語形容Tank給你的感覺:

才華洋溢,笑容靦腆,和藹可親,平易近人,創作極佳~~
唱歌、創作一級棒~~

5.你想問TANK什麼問題(TANK有機會到你的部落格回答問題喔):

我學鋼琴一年了,可是因為一些原因要改學吉它~~
嗯~~如果我也想要創作自已的音樂~~
學吉它也會變成會創作嗎?
就是我也想要創作音樂(寫曲或詞啊!)要如何學會呢?

6.接下來我要點名的人是:

沒人可以讓我點ㄟ~~
因為沒人來我的部落格留言,
我的朋友又都是在別的Blogㄟ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