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29
我的生日喔~~
平常很少過生日的我~~在昨天得到別人的祝福~~雖然是提前了一天~~可是讓我想到~~「對吼!!!29號我生日ㄟ~」今天生日要上班~~難然有點可憐~~可是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生日~ㄟ~~
可以許願喔~~
第一個~~希望我出國唸書的夢想能成真~~
第二個~~希望自已能夠~~少花一點多存一點~~
第三個~~這是祕密喔~~
不過~~今天上完一天~~就要連三放了~~呵呵~
老師說九月要去日本~~看學校~~本來還怕錢不夠~~下個月好像可以排加班了~~那~~就有錢賺啦~~不過~~錢賺的好像太猛了~~朋友和老師都警告我不要只顧著加班~~身體也要顧~
不過這個月~~不能加班~~都是調還班幫人上~~也存了蠻多的假~~以後要放假也沒問題啦~~
現在日文和鋼琴學的都還好~~不過還是要加油啦~~
最後~祝自已~~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