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不是一個追星族~~
我從來都沒什麼去看演唱會和簽唱會~~
而且以前我不常聽中文歌~~應該說基本上算沒聽吧~~
我幾乎都聽外國歌曲~~呵呵~
我哥都說我是賣國賊~~
我以前從來不買華語專輯(都是我哥買的~~)
我只買航空版的國外專輯~~我這樣是不是很過份呀~~~
可能是因為都喜愛外國歌手~~所以也不可能跑到國外去看演唱會或簽唱會~~~
所以不會去追星~~
最近不知是不是民族意思發作了~~
追起星來了~~
去看了演唱會~~去簽唱會~~這是以前不會做的事呢~~
而且也喜歡了很多的國內團體呦~~
我有去買他們的專輯~~
而且都還蠻多是預購的~~
我覺得他們唱的都還蠻好聽的~~
我算是~~好聽的歌我就會去買CD~~
可是買了~我幾乎都沒拆ㄟ~~
因為都用MP3來聽~~
所以都會去下MP3~~
CD我都是拿來保存的~~就算是為了簽名或一些特殊原因拆封~
我也會後來用保鮮膜封起來~~
因為我買了就會把它保存好~~
我國外的CD也是呦~~
想想以前買的CD送的贈品我到現在還留著呢~~
後來想想~~也是啦~~
不支持國內的歌手~~
以後不一定看不到國內歌手了呢~~
所以~~現在自已也會去買國內的CD和去一些簽唱會或演唱會支持一下~~
所以台灣的藝人要加油囉~~
我們那麼的支持你們~~
你們要更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