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又快過啦~~
每天的每天~~都在工作下班的日子中渡過~~
每天的每天~~都在上班睡覺中渡過~~
放假也沒去那玩~~
一直在宿舍~~
上上網~~聽聽音樂~~看看書~~
東想西想的~~
一個人~~說不好也還好~~
說好~~又有一點不好~
最近想說~~做這種日夜顛倒的工作~~
真的很傷身~~
現在的天氣越來越熱了~~
可是我卻是會怕冷呦~~!!
平常在宿舍我都沒在吹冷氣呢~~!!
我覺得還好不會悶不會熱~~
可是有人來我房間都會覺得悶熱~~
可是我覺得開冷氣很冷ㄟ~~
平常回家大家也都在吹冷氣~~
可是我都是穿著外套~~和他們一起吃飯看電視呦~~
如果只有一個人我可以呆在房間或客廳~~
一整天不用吹冷氣或電扇呦~~
我覺得我自己好奇怪呦~
朋友都叫我去看醫生~~
我好像應該去看看了~~~

有人問了我一個問題~~
如果自己心情不好~~
哭不出來~~
又不知要做什麼~~
又很無聊~~
無所事事的~~
要怎麼辦~~
我回答她~~
我都會放自己假去玩玩~~
一個人也可以~~
平常不是上上網~~
就是去學學東西~~囉~~
不過~~
我是昨天回答她的~~
可是今天~~
她問的問題困住了我~~
我覺得我自己好像也是這樣~~
不知要做什麼~~
上網也不是整天的事~~
出去~~玩~~
一個人要去那呢~
而且放假的時間又和朋友不一樣~~
作息就和人不一樣啦~
我覺得~~
現在她的問題~~讓我也有一點困擾了~~
我自己好像也不知要做啥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kaku 的頭像
    onkaku

    一個心世界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