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去看演唱會~~超興奮的~~
喊到沒聲~~
從早上就開始排了~~
很久沒去看演唱會了~~超給它興奮的~~它們說那一次是寒假的第一場演場會~~
所以是寒假加強版~~不知有加強什麼~~

(CD附贈票卷--要拿去換入場卷的啦!)




(入場手環-1
有黃色-看台區,綠色-搖滾區)



(入場手環-2)

沒帶到相機~~沒拍到照~~真可惜~~上面注明不能帶相機拍~~
結果去了現場~~帶相機去拍的好多喔~~
我用手機拍的都看不太清楚~只有幾張看板看的到啦~~


(演唱會門口的看板)
 還有買了一樣演唱會週邊產品~~


(我買的吊牌-外盒)


(吊牌-還不錯看吧~~)


(演唱會舞台-手機拍的~不太清楚)
我們興奮到~~天花板都掉下來了呢~~
大概掉了四五片吧~~應該是三合板吧~
聽阿信說好像還有人送醫院了~~
不知是不是真的~~因為沒看到人出去ㄟ~~
那一天強辮樂團~~當暖場的~還有品冠當來賓~~
那一天還幫強辯的可樂慶祝生日喔~~
而且開場~~強辯幫他慶祝一次~~快結束的時候~~五月天又幫他慶祝一次~
真是好好~一天老兩歲~~慶祝兩次~~
唱了很多首歌有新歌還有五月天耳熟能詳的歌~~
在要唱天使的時候~~
有個歌迷還拿了她做的晴天娃娃天使~~就是晴天娃娃後面加一對翅膀~~真的很可愛呦~~
還有那天怪獸的爸爸和親人有去呦!!
而且石頭還說這是他們辦的第三場演唱會~~
也是最熱鬧的一天~~
那一天去看演唱唯一個缺點就是~~
我後面坐了一些沒水準的歌迷~~
去看演唱會就要尊重演唱者~~
不管是來賓還是主辦人~~
一開場的時候~強辯先來暖場~~後面的幾個女生就在那叫還不趕快下去~~
換五月天上場~~一直嫌東嫌西~~
更誇張的是~~最後要謝幕的時候~強辯又上台一次~她們竟然說:「怎麼還沒走,幹嘛又要上來了」
我真的是沒看過這種人~~唉!!!
而且一直又尖叫聲在那叫~
叫的我的耳朵看聾了~~有要那麼誇張的叫~~而且是用高分貝的叫~~
真是給它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