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了快一個月的吉他要開始上啦~~

因為之前的老師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能再教我們吉他啦~~
所以我們的吉他課停了快一個月囉~~!!
現在找到新的老師啦~~
上一個老師教的很好~~
只是我愚笨~~學不好~~
現在我的合弦還是彈的不好~~
不知是不是我的手太小了~
不是手掌會去碰到第一弦而彈的不好~~
就是小指沒力壓不太下去~~
不要說小指啦~~
連無名指都有點壓不太下去了~~
上次看娛樂百分百~~
看到終極一家裡有一位演員~~~脩~~
他彈的吉他好強喔~
超厲害的~~
看他換指法換的好快呦~~
而且用了很多技巧啦~~
真是厲害~~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和他一樣~~
我現在一個一個音彈的出來~~
可是合弦呦~~~呵呵呵~~
而且每次換指都會ㄎㄟ一下~~
看看我的手~~超小的~~



長還不到十六公分ㄟ~~



每次彈完吉他~~
我的手腕都還蠻酸戀痛的~~



你看~~
老師每次都說手指要開~~
我都開不開~~
這是我最開了~~在開手指都快散了~~



不好意思~~
吉他好像有點髒啦~~
有一段荒廢期了~
不過又要重見天日啦~~
老師說的~~每天至少練40分鐘一定會進步~~
我看這可能練的不夠久吧~~
才會彈不好~~
因為我沒有每天彈啦~~~
為了讓我的吉他進步~~每天練個四十分到一小時吧~~
加油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kaku 的頭像
    onkaku

    一個心世界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