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昨天和淳鈴去新竹市區~~
參加棒棒堂的簽名會~~

我們本來約好二點出門的~~可是有人賴床啦~~
所以我們托到快三點出~~
我們到了新竹玫瑰唱片行~~先看了一下人多不多~~
還好沒粉多人排~就先去逛一下街啦~~!!
我和淳鈴買了帽子~~我還買了二頂帽子吶~~
再逛一下又和淳鈴買了一樣的外套~不過顏色不一樣~~
後來買了飲料就去排隊~~好像四點多了吧~
我們還認識了一些人~聊了粉久呦~~
大多是小煜和敖犬還有小傑的粉絲~~
好像她們對王子的評價不是粉好呦~~
有一位粉絲超厲害的~她買了一束粉大束的金沙花束要送小煜呦~~
聽說花了三千多ㄟ~~
哇~~說到這~~淳鈴是小煜的粉絲~
我只能說淳鈴~妳輸啦~
我還在那開玩笑說~~要淳鈴拿身份證給小煜簽在配偶欄上~~
那妳就贏了~
本來六點開始的~~因為上一場太晚結束了~
所以~我們就要晚一點啦~
我記得好像七點多開始的吧~
六棒來的時~~大家都好開心喔~
我們雖然排在中間~不過也粉快就可以上去簽啦~
在樓梯排時~有和敖犬老兄對到眼喔~~
真是幸運呀~~本來要和他打招呼的~~
可是淳鈴一直說沒看到小煜~
只好指引她方向啦~
讓我錯失了和敖犬打招呼的機會~~
上去簽名~~他們簽好快喔~~淳鈴說敖犬簽的最快啦~~
第一位是小傑~他沒抬頭~我看不到他的樣子~
我記得他們第一張七彩棒棒堂我有去新竹新先三越的簽唱會呦~
上一次也沒看到他抬頭看的說~~
不過今天有看到側面啦~他今天有帶眼鏡呦~~粉好看呦~
淳鈴也說小傑帶眼鏡比要好~~
下一位小煜~~我沒看的粉清楚~不過我對他的雙眼皮粉有映像呦~
再來是王子~~他今天臉上沒有啥表情ㄟ~~
可能是累了吧~臉有一點不好呦~
不要這樣嘛~我可是你的支持者呦~~

再來是阿偉啦~~
因為在簽的時候我的歌詞本被壓在下一位的海報下面~
我怕阿偉會沒簽到~就幫他把歌詞本移出來~
結果阿偉有和我說謝謝~
還和我說了新年快樂~~
呵呵呵~我好開心喔~~我本來要回他恭喜發財~紅包拿來的~~
呵呵~不過我太緊張了~所以都說不出來~就一直和他傻笑~~
不過阿偉~你有注意到我的眼鏡是和你代言的那副是一樣的嗎?
後來是敖犬~我沒看到他~也沒和他說到話的說~~
因為工作人員就問說是誰的海報和歌詞本的說~~
我就說是我的~~所以~沒有說到話~~
最後有看威廉一眼~
就這樣結束了~
不過~~我還是等了一下~因為還記得嗎?
有一位粉絲買了一束金沙的花束要送小煜的說~~
我粉期待小煜的反應的說~
不過他只是說了一句哇~~這太大束了吧~
沒有~有趣的反應~~

終於結束啦~不過想~想~~
排了那麼久~就只短短的幾分鐘就結束了~
真的有一種失落的感覺呢~~!!
哈哈~~我簽了三本歌詞本~
和二張海報的~說~~
不過海報我拍的不好~~就不放上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