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氣~我生氣~我粉生氣~

想想我本來這一次就可以連六休了~~
可是又突然說不能休了~
真的是粉生氣~
上頭說的好~
公司什麼不變~~就是政策天天在變~
我的老天呀~~
是呀~我不用擔心~失業了~
可是不能休假了~還是有點難過~
因為過年二天操的要死~~
本來那二天我和淳鈴還有蛋頭~還在想說~
這二天操完就可以連六休了~
誰知道~這一次上班的第一天~~上頭的人說不用休那麼多人了~
所以一天只休三個~本來一天排五個人~~這樣每天又砍掉二人~只能休三個人~
唉~~!!我和淳鈴就是那二個不能休的人啦~
本來想說可以放假了~誰知~公司又來這一招~~真的是氣死人了~
第一天說一天休三個~第二天上班又說~~不強制排休啦~~
上頭就說那照舊一天休一個人~~
怎麼又改了~~我的天呀~~
因為大家都反應~這一個月大家行程都排了~
所以上頭說~那~就~這個月就照第一天上班排的好了~~
一天休三個人~可是我還是不能休的說~~
我的天呀~下個又只能一天休一個~我看了一下~
下個月都被人排走啦~
我看我下個月不一定不能休啦~~
唉~~!!我好想放假的說~大家都有放~只有我沒放~
操又操我~~我也要休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