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是有沒有那麼好運啊~~
我從小到大~除了中過一次發票~~就沒中過獎啦~~
對於中獎這個運呢~~我看的很開啦~~
可是這次竟然中獎了ㄟ~~
有沒有那麼好運啊~~
雖然這次中的獎也還好啦~~
可是~~還是中啦~~!!!!
中了范范的海報ㄟ~~~
只抽十個人呦~~~!!!
是真的有那麼好運嗎?
真的是嚇到我了~
說到范范呢~~?
這次的專輯還不錯聽~~
我也常在聽~
不過她真的隔了很久才出專輯呢?
是說~~~好像~~會創作的人~~
都很久出一張呦~~~


上個假日~~去台北找了我堂妹呦~~
是說我們也好久不見了吧~~
vivi呀~~妳也偶而回來一次嗎?
雖然我也不常回家~~
可是一些重要節慶~~
我還是會抽空回去的呦~~
要不我們會很久才見一次面的呦~~!!!
妳介紹的那兩位人士還不錯~~
是不錯的朋友~~
可是我的朋友還是要我們小心~~
不過我看是妳要小心吧~~
常常這樣一個人單身和人家出去~~
雖然不一定會怎樣啦~~!!
可是會怕人家誤會妳的呦~~
反正一切小心為妙啦~~!!!保重啦~!!!



說到公司體檢~~
我有沒有那麼虛呀~~
才抽三管血ㄟ~~(好像也很多ㄟ~~)
我抽完血~~~過一下~~頭超暈的~~
走路都走S型的~~我的媽呀~~!!!!
可能是我的大姨媽剛好來吧~~
要不怎麼會那麼虛咧~~
體重又下了一點~~
啥時會上來~~我比較想要上來一點~~
如果被我朋友聽到了~~一定會罵我~~
人家都想要下降一點~~我可是想上升~~
沒辦法~~誰叫我太輕了~~
風一大~~走在路上都會被吹走~~
上次颱風~~我又差一點被吹走啦~~
只是這一次被風吹去撞牆~~
真的是給它整個超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