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的星空下
只有寂寞      寒冷
少了你的陪伴  少了你的溫暖
在多的星星    在多的月光
也無法 彌補寂寞   減少寒冷
往後的夜晚    要如何渡過 
走在一樣的街道  一樣的地方
為什麼沒有你的身影
看著昔日的照片
突然很想拍照
為什麼你己不在了
腦海裡你那一舉一動
都還如此的清晰
為什麼你己不在了

你知道嗎     我依然愛你    我過的不好
你知道嗎   我剪短了長髮  我哭腫了 雙眼

溫暖的懷抱   低沉的聲音
你那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想念的
少了你  我己不在是我

請你回來好嗎
回到我身邊   繼續愛我
我會乖乖聽話   不惹你生氣

你知道嗎     我依然愛你    我過的不好
你知道嗎   我剪短了長髮  我哭腫了 雙眼

溫暖的懷抱   低沉的聲音
你那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想念的
少了你  我己不在是我

請你回來好嗎
回到我身邊   繼續愛我
我會乖乖聽話   不惹你生氣

請你回來好嗎
回到我的身邊  繼續愛我

不要留下我一人


我的朋友啊~~
你說的話
我真的不知要如何回你ㄟ~~
不過感觸很深呦~~
寫了這首詞送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