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第一天~~10/18

因為前一天還要上班的關係,所以我們只好和領班請了兩個小時的假提前下班~~
那一天又剛好碰到公司的體檢~~真是麻煩~~才要出發的第一天就很多事~~
早上五點我們開車從公司出發~~大概六點左右我們就到了桃園中正機場~~
我們在那等我的日文老師~~也在看是否會遇到啥明星~~大牌的明星是沒看到啦~~
不過看到一位~算鄉土明星吧~~叫「
張靜懿」本人還蠻好看的啦~~
我們要坐早上(NW070)08:15的飛機,到日本大阪要二個小時三十五分
到大阪關西(KIX) 機場是11:50,我們坐是是西北航空啦~~
不過日本的時間比我們快一個小時喔~~所以我們到日本是當地時間十二點了呦~~
到了快六點半以後了~~還沒看到我的老師~~心裡真是急ㄟ~~
還真怕她會放我鴿子呢~~那我就慘了~~我還找我朋友一起去ㄟ~~唉唉唉~~!!
一直打電話又沒人接~真是急死人了~~好不容易快四、五十分的時候看到我老師了~~
這才放心呢~~呵呵呵~~
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可是上一次出國那也是二前的事了,
所以提到坐飛機我還是會怕怕的,上了飛機心裡真是緊張啊~~
這一次出國我們換了快二萬台幣~~就是帶了七萬一千的日幣去囉~~
這次是自由行~~只有機票錢是先付了~~
其它的就要我們慢慢在出囉~~
到了關西國際空港(KANSAI INTERNATIONAL AIRPORT)~~下了飛機要坐小電車去出關~~
那一天好多人~~也有一堆韓國人~~還有台灣和大陸人吧~~
反正那天要出關排了好久的隊~~真的很多人~~嚇死人了~~
可見日本人人都愛去呦~~沒去過的人真的要去看看~~
出關的時候~~那一個海關人員用日文問了我一大堆的問題~~
雖然我有學日文也學了一年了~~
可是你也說的太快了吧~~我聽的霧煞煞~~還好我老師來救我~~
要不我還真不知要怎麼辨呢~~!!!
關西機場真的很漂亮~~和台灣有差喔~~可惜沒拍到照片~~
一去到那就花了一萬元日幣~~買 3 DAY卷兩張~~因為我們玩六天啊~~
這幾天可以用這張票坐很多種的電車~~有些巴士也可以坐喔~~
因為有人提議想坐看看特快車~我們又加買了500日元的乘坐卷~~
從關西空港坐電車出來,有一段路是在海上(南海空港線 NANKAI AIRPORT LINE)的~~
因為它是建在大阪灣(OSAKA BAY)上呦!!
我們第一天因為要下午三點旅館才能CHECK IN,所以我們那一天拖著行裡走一天~~
腳和手都好庝喔~~!!
我們先到日清ラーメン博物館,本來預訂要做的是『チキンラーメン』(日清拉麵)後來我們太晚到了,只好改做~~『カツプラーメン』就像柸麵一樣囉~我們花了300日幣做的還蠻好玩的呦~也拍了很多照片喔~~可以去相簿(日本行)看看喔~~
後來老師提議先回旅館CHECK IN再出來吃飯,結果因為我們前一天上大夜班,
然後直接來日本又一天沒睡覺~~真的很累~~結果洗好澡,就睡死囉~!!
沒去吃好料的~~唉!!
旅館六天五夜的住宿費是日幣35000元,兩人房~~後來聽說很便宜呦~~!!
可能也是因為是商務旅館吧~~所以比較便宜~~
而且就很普通的房間~~不過有洗衣機也有小的流理台(可以煮東西喔),還有微波爐~~
浴室的馬桶是免痣馬桶喔~日本有很多地方都是這一種的~~浴室的熱水是要在外面用一種~
調節器去設定~~你是要洗熱水還是要乾燥~~可以把洗了的衣服放在裡面涼,用乾燥~~
一下就乾了真神奇呢~呵呵~~
我因為之前不小心買錯東西~~我要買沐浴乳~~結果買到泡澡劑~~就把它帶去日本用~~
因為家裡和宿舍沒有缸不能泡澡~~去那五個晚上我們都有泡喔~泡的香香又很舒服~~
就先這樣啦~~下次再寫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