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的頭髮活回來啦!!!

我的頭髮之前一直燙染的~~整個就是死掉了嘛~~!!
髮尾毛燥~~又有分岔~~讓人看起來心情非常的不好~~
不過今天去修了頭髮~~還順便護髮了一下~~
雖然貴了點不過~~頭髮有活回來的感覺啦~!!
我是和淳鈴去用頭髮的~~不過坐的還真久ㄟ~~
我們大約十二點多去的~
我的比較快~~
淳鈴因為要離子燙把頭髮用直~
所以我等她等到剛剛才回來~~
她的頭髮用了五個多小時~~
真的很久~~坐的我一直打哈欠~~而且屁屁很痛~~
我們還在那裡吃午餐~~吶~~
一直想要燙捲~~可是又怕燙的還直前一樣難看~~
很難下定決心來燙~~
想想之前我燙完~~整個就是不滿意~
我還燙了七八個小時~坐的屁屁超痛的~~
燙了不到半個月就沒法忍受了~
就去把它燙直~真的是超傷頭髮的~~
後來又去染色~~結果就是換來的是~~「我的頭髮死掉了
真的是氣死我了~~
所以現在還不能下定決心再去燙頭髮~~
雖然有和髮型師溝通過~~自已大概想要的捲度~~
也已經達成共識~~唉!!可是還是再等一下吧~~
我想再等長一點囉~~
大約我生日的時候再去換個髮型~~換個造型吧~~
要到五月底我就會去燙啦~~那時頭髮應該超長了吧~~
因為我的頭髮長超快的~~更何況我現在的頭髮也還蠻長的~~
就請大家視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