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電腦壞了~送修了一陣子~~昨天才拿到~~
所以說好要每天放上雙子座每日大事也有一陣子沒放了~~
呵呵呵~~真的是~>_<
還有~~最近重感冒啦~!!超難過的~
而且超冷的說~~讓我懶的出門看醫生~~
所以現在還是沒去看醫生~~
不過~~我想再過幾天真的要去看了~
因為現在已經變的粉難過了~
沒法自己去看~~所以~我再想~可能要等到下一次放假回家~
才能找人帶我去看~~醫生~~
唉~!!感冒~頭痛~~喉嚨痛~~全身酸痛~頭暈目眩的~~
唉呀~~感冒請你離我遠一點吧~~
我好難過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