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部落格了~~
上個月底去了新社~~玩~~
那真的粉票亮~~而且~也很好玩~~
最近~也有一點煩~~
因為感冒了~~很多既定行程都沒辦法~~不是取消就是改期~~
而且我粉怕冷~所以生病了一陣子~都還沒去看醫生~~
我只能說~~感冒你為啥要找上我~~我和你又不熟~~去找別人啦~~
生病了~心情不好~~連帶的~也一直想東想西的~~
最近在想~朋友是什麼~~
想想看~~之前四人一起玩的時候那快樂時光~真的不在了嗎?
這一次去新社玩不是以往的四人小組~真的粉不習慣~~
我也不知為啥會這樣~我只能說~每個人的點和想法不一樣吧~~
好像要大家點對點~~有點困難~~
我也不知要怎麼說~~
我只能說~~我知道放人鴿子是不對的~~
因為我也不喜歡別人放我鴿子~~
所以我承認錯了~
可是~~為什麼~~事情還是一發不可收時咧~~
有朋友和我說~~
如果真的把我當朋友~~才不會計價那麼多~~會想說就算了~~
才不會過了那麼久了~還不能釋懷~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難到真的就像這個朋友說的嗎?
我是一個不會主動的人~~因為我也不知要先開口說什麼~
最近我有開口和她打招呼了~
可是她的反應讓我有一點受傷~~我不知要如何才能回到以前~~
我真的把她們當朋友~可是別人的反應讓我有一點受傷~~
也許~~大家都各別找到別的朋友圈了~
不只這一個朋友~
最近因為大家沒有在約出去玩了~
所以和另一位朋友也沒在說什麼~~
不是我不和她說話~
是因為在工作的時候~~和她說話會讓我粉生氣~
所以平時在工作上我不會和她說話~~
以往她還會留在宿舍~我還可以和她說話~
現在因為大家都變了沒像以前一樣一起到處玩~
所以她留宿的時間就沒啦~我就沒和她說話了~
變的有一點陌生了~
還有不是我工作的時候不和妳說話~
而是我沒有那裡對不起妳~~
不要每次和我說話都好像我欠妳一百萬一樣~
你就不能和別人說話的態度一樣來和我說話嗎?
算了~最近看妳和一些人也不錯~
不強求啦~~
也對最近大家的朋友圈變的不一樣了~
不過我還是懷念~喜歡之前那樣~
如果可以我想回到~尾牙之前的樣子~~
最近哭了~~因為很多事都不一樣了~
不管是朋友還是家人~
我在這裡沒有以往的快樂和開心~
也許~~人都是會變的~~
不管怎樣~~
妳們都是我的好朋友~~也祝福妳們~快樂~~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