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天空是灰色的~

最近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

可是~~

卻沒有人可以一起做~~

老媽子說~

該去交一個男朋友了~

不是不交~

而是沒得交~

總不能要我隨隨便便的抓一個人來吧~

哇啊~哇啊~哇啊~

我的愛情空白了二十多年了~

一個人很好

二個人也不錯~

       VIVI一直叫我去網交~

我又不像她~

美人一個~

說真的~她的網交照片超美的~

本人也超正的~

聽說要追她的人可多的咧~

只可惜~

最近她名花有主了~

要嫁人啦~~

哈哈哈~

工作也是一個煩心的事~

三一的上班~

我好累喔~

本來是因為有事才會排成三一~

可是~這幾次的事情~

都沉入大海了~

白白排了幾次的三一~

下幾次又不能改了~

我想~~

我該休假了~

好久沒休連假了~

那麼多的特休~

該來休休了`~~

下個月想休假去做眼睛雷射矯正~~

可是要一個月不能上妝

哈哈哈~

九月份要當伴娘~

又要參加同事的婚禮~

怎能不上妝咧~

而且又要花大錢~

想做的事可多的咧~

可是那就再再的說明要花大錢啦~

十月和十一月~

被老媽子點名要排休啦~

因為大嫂要生了~

要回家幫忙帶小孩做月子~~

我是沒差什麼啦~

只是~小琪琪~~最近超皮的~

又不太聽話~

我也不知要怎麼帶的好~

我看我帶小的好了~

剛出生應該比較好帶吧~

哈哈哈~~

說真的~

最近有一做很累很累的成覺~

是因為太久沒放假了嗎?

而且又是一直在加班ㄟ~

我想~我可以排休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