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啊~哇啊~哇啊~

真的是好久不見的長髮啦~

只有小時候留過長髮~

想想~我的短髮也留了超久的~~

從唸國中開始就是短髮啦~~

一直到去年才開始留起長髮~~

現在的頭髮已經超長啦~

快到腰啦~

不過現在開始好像流行短髮ㄟ~

真是的~~我留長髮就給我流行短髮~

我朋友都說要不我去剪短~

可是難得留長ㄟ~

剪短不知要何時才能留長ㄟ~

雖然我的頭髮長的超快的~

大家都說我吃的都在長到頭髮上了~

而我都留不長的原因~

是因為我都過不了肩那一關~

留到肩後會一直翹~

看到頭髮翹我就很煩~

就會把它剪的更短~

不要讓它碰到肩呀~

所以之前都一直留不長~

現在好不容易留長的~

想想之前的同學和朋友~

如果好久不見的話~

一定沒看過我留長髮的樣子吧~

那想當然的呀~

趕快大家約出來見見~

就可以看到我的長髮飄逸的樣子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