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大概老了~~
有一種想回到從前的強烈感~~
看著過往的照片~~
回想以前~
真想回到過去~
想回到小朋友時代~~那樣無憂無慮的日子~~
想回到學生時代~~那種純真年代呀~~
想回到剛出社會~~那種懵懵懂懂的日子~~
想回到當初交每一位朋友~~的那種開心日子~~
~~看看現在-------回想過去~~
哈~~現在的我哭了~~
我覺得~~時光在我手上流失的好快~~
時光從從的流失~~
可是我學到了什麼~~~得到了什麼~~
流失了什麼~~失去了什麼~~
學到~得到的很少~~
流失~~失去的很多~~~
我想回到過去從新來過~~~
可是~~人生真的不能從來過~~
說真的~~如果有很多事~~
當下沒有把握著~~
流失了~~失去了~~
就很難回來了~~
我想要回到過去~~
談一場戀愛~~
我想要回到過去~~
留住每一位朋友~~
我想要回到過去~~
把握自己~~
我想要回到過去~~~
堅守興趣~~~終於所學~~
我想要回到過去~~
走我想走的路~~
我想要回到過去~~~
把現在的我抹掉~~
我想要回到過去~~
如果可以~~
我不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