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再過二天~~
再過二天~~最終名單就要出來了~~
雖然我無所謂啦~~!!
可是不知為啥~~~心情就是DOWN下來了~
大景氣的不好~~
這一些行動是必然的~~
也不是只有我們呀~
看看外面~~也是有很多呀~~
只是大家都選擇不說~~
要不就是說沒有~
說真的~~很多事~是真的你要自己親身來做了你才會知道~
不要覺得在這裡就是很好~
雖然也不會差到那去~~
可是我覺得和你們說的還是有差的~~
我想過了~~
如果真的不小心在名單裡面的話~~
我想要去唸書ㄟ~~
人家說這二三年景氣都會不好~~
去唸個二三年的~出來~~
景氣好轉了~~就好找工作啦~~
可是唸書也不是說唸就唸的~~
也要看我考不考的到~~
還有呀~~年齡也要考盧一下的說~~
公司裡的人事物~~
真的是~~回想起來~
酸甜苦辣鹹都有~~~
這一路走來~~發生了粉多事~~
有人從好友莫名其妙的變陌生人~~
有些人~~莫名其妙的變好友了~~
有些人~~變的我說不上來了~~
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如果一個人久久的不常往來~~
真的會讓我變的~~不知所措的~~
人生就是這麼的奇怪~
可是每一位朋友~~
都是我最真的朋友~~
還有~~~有人說~~做我的好友我都會把他寵壞~~
對她們太好了~~也把她們顧的好好的~
有四五個人說過了吧~~
可能是我沒姐妹吧~~
所以一直希望能有姐妹的說~~
在這間公司~~比我大的不多ㄟ~~
比我小的~~走到那都是~~
大家都是妹妹級的ㄟ~
話說有個朋友呀~~
如果當初沒人來插手的話~~
搞不好~~我們可能早就好了~~~
也不會搞成這樣了ㄟ~~
說真的那些人真是愈幫愈忙的~說~~
不過他們也是為我們好吧~~!!
我覺得我的個性比較反派~~
如果妳們一直叫我這樣~~
我就會偏偏不想那樣~~
怪脾氣~~
妳們一直叫我去和她說話~~
我偏偏就不去和她說話~
而且~說真的~~我也不知要和她說啥~
不過如果當初沒有你們插手的話~
我大概有話題時就會和她說話了吧~~
其實~~有時想想~~
還蠻想念過去的日子~~
必竟把她當好朋友了~~
想要抹掉也很難~
其實不是沒想過要合好~~
只是太久了~
而且合好這種東西不是我說了就算~~
也要對方願意呀~
不過~~再過二天名單就要出來了~~
誰在裡面也不知道~~
有可能下一次就是我們倆難得的見面啦~~
現在呢~~我是平常心去看待妳了~~
我不知妳是如何啦~~!!
不過看妳平常的樣子~~
妳應該還沒釋懷~~吧~~
其實有時候會想想~
有合好的可能嗎?~~
可能是~~名單快出來了~~
有一種分離的感覺~~
所以~~我對合好的說一種念頭呢~~
特別的明顯~~
可是~~就是不知要如何是好~~
算來算去~~也過了快一年了吧~
想來想去~~也想不出~~
為什麼大家會變成這樣~
如果我開口的話~
我們還能回復到以前一樣嗎?~~
我也不知道~~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