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好久沒更新啦~!!
最近只能說是忙忙忙-------------------------------
忙呦!!
忙著家人朋友的喜事------
忙著在家顧小朋友----------------
另外更重要的是-------------------------
忙著放假~呵呵呵(OS:真是欠揍ㄟ)
話說我上個月就這樣給它放了二個連六休ㄟ
二天排休一天別人還我-----
還有一天是意外的颱風假呀------呵呵呵
因為沒有時間放上我這一大段日子在做啥----
和放照片的說
只好先來報告一下我大概做了什麼--
唉!!!最近小破產---
我連吃了三個禮拜的喜酒啦!!
雖說小小的破產心有點痛---
不過還是很開心大家找到各自的歸屬-----
我也幫我堂妹當了伴娘---
說真的伴娘不好當---
我想當一次就好了----
另外在這期間呢!!
有二位同事也離職沒做了-----
我會想妳們的---
淳鈴和怡芳
要隨時和我連絡呦-----
還有十月份也放了三天的說-------
聽說十二月維修假要放八天真的假的呀----
(OS:不過也是聽說的啦!!公司常常變來變去的---)
而且是我們B班停機和復機的說---
話說好久沒復機了--
剛來的時候復機復到怕了----
沒復過機的人皮要繃緊一點啦----
我們B班是從12/25休到1/1
A班是從12/24休到1/2號
A.B班一樣放四個工作天
A班放十天
B班放八天
那ㄟ差那麼多咧~~
話說看到以上消息的人---聽聽就好啦!!
因為一切都是聽說的----
還沒訂案呦--不要太認真呦---
好啦!!我也累了要去睡啦!!
有空我會來更新文章的
還有上傳和放一些照片上來的---
各位看官---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