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演唱會終於到啦---
話說我從七月就開始買票了
終於終於終於----------------
昨天感動登場啦-----
哈哈哈-------雖然看演唱會很愉快
可是中間也發生一些小插曲---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懂到底演唱會可不可以拍照呀-----
好像都沒有很嚴格的規定呦-----
就像是去年五月天的演唱會------------
看到門票上寫不能拍照----
所以我們很乖呀沒帶照像機的說---
可是----那一天超多人帶照相機的說--------
大家一直拍個不停-------
也沒看到有人阻止------
那一天讓我們很後悔沒帶相機-----
再來是今年初-----棒棒堂小巨蛋演唱會----
也是標榜不能拍照-----
所以我又沒帶相機啦---------------
啊咧----------又來了---那麼多人帶----也一直猛拍----
也是沒人阻止-----
所以昨天的演唱會我就帶了相機啦-------
一開始也是有人再拍我也跟著拍---
後來----超丟臉的-------------有一個工作人員叫我不要拍-------
因為不能拍-----唉呀呀-----------
我啊知可不可以拍呀-----
看到人家拍我就拍啦--------------
真的是搞不清楚------到底現在是怎樣呀------
話說我很久以前去看日本某藝人來台演唱會-----
它們就很清楚的告訴了我們不能拍照呀----
因為進去要搜身說----
不能帶電子產品呀---
雖然-----演唱會看的很感動-----
但是也小小的丟臉了一下---
是很想和大家分享我拍的照片啦-----
可是還是等一陣子吧---
11/22 台中場過了以後再來和大家分享---
現在說了那一天就不好玩啦---
我只能說演唱會很精彩---
還有范范呀----
妳的開場舞有比那一天電視上看起來好多了----
不過還是有進步的空間呦---
11/22-----如果妳還有要表演的話-----
希望妳能更厲害啦-----
我只能說-----聽范范唱歌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而且昨天都是唱我愛聽的歌-----
只能說下一次-----我還想再聽一次---
還有范范我們說好了----
2008/11/01   是我們的記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