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快被我遺忘啦~~之我有一個不算壞的習慣

最近在整理東西~~

因為我的二台電腦掛掉啦~~

二台都中毒了~還有一台不能上網吶~~

所以就把電腦裡的東西~~用一用~~

把一些影音檔和照片都把它燒起來~~

發現~~我的照片超多的~

我的影片也超多的~~

還有呀~~我之前非常喜歡看模范棒棒堂~~

可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常常不能收看~~

讓我養成了~~下載來看~~

剛剛都把棒棒堂~~整理了一下~

燒了起來~~雖然有少一些~~

不過收集的還蠻齊全的~~尤其是後面的~幾乎都有~

呵呵呵呵~~

我有一個也不算不好的習慣~~

那就是喜歡收集東西~~

不管是什麼~

記得小時候~~收集過信紙信封、小卡、大卡、貼紙~~

再來就收集漫畫、小說~~

再來長大了開始迷偶像的時候~就收集報張雜誌~~

後來~~又收集CD唱片和影片類的~~

不管是以前收集的還是現在收集的~~

我都收藏的好好的~~

像是小時候收集的信紙和卡片類的東西~

我到現在也沒丟掉~~還好好的放在櫃子呢!!

CD唱片~~也是收藏的好好的~~

反正不管收藏什麼~~

就算沒在收藏了~~

以前收藏的東西還是不捨得丟掉或用掉~~

不過讓我最心庝的一件事就是~~

我收集的漫畫和小說有大部份在之前被我叔叔拿去燒掉了~~

好心庝喔~~我的漫畫小說~~我一定有包書套~~~

收藏好好的~~!!只能說自己沒放好囉!!

話說回來了~我最近又常常沒上來更新了~~

因為放假的時間多了~~

常常回去~~

回去就和大哥和大嫂玩LUNA~~

一種線上遊戲~~

最近很迷~~不只我迷~~我身邊有很多人也在玩~~真是神奇ㄟ~~

因為玩LUNA讓我沒啥時間來更新我的部落格~~讓它荒廢了一段時間~~

哈哈哈~

再來就是~~這個月~~放超多天假的說~~

已經放到~~上十天班休二十天了ㄟ~~

根本就是~~做一休二嘛~~

當然不是真的做一休二啦~~

是有幾次的連續假期~~呵呵呵~~

還有呀~~我們班呢~~~最近會有一些的人事變動~

因為還沒很確定~~所以沒法在這說清楚~~

要不就是~~~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囉~~!!!

~~~!!等一切確定了~~再和大家報告~~

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