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東忘西的自己讓時間打架了

開始我要說的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說真的~~我的這份工作做的太久也不好~~
不用腦袋的工作~~做久了~~腦袋都荒廢了~~
我真的很糟糕~~
和人約好了又忘了~~
又和別人約~~
結果~~時間打架了~~
還惹了二方人馬生氣~~
說真的~~我不是故意的~~
二方人馬我都想和妳們出去玩~~
可是~~我想了想~~
最後的決定是~
我之前~~和瓜瓜約好要出國玩~~
可是在於錢錢和家人的考量下~~
我已經放了她一次鴿子了~
所以我決定要和她去玩~~
可是~~現在不知她要不要和我去了~
因為我剛剛上msn的時候看到她給我的離線留言~~
我的老天爺呀~~
她生氣了ㄟ~~不要這樣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而且我也不是看了妳的留言才說要和妳去的呦~!!
我是先決定好要和妳去才看到妳的留言~~
說真的~~
是我沒把時間考慮清楚~~
結果~~它打架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希望妳不要生氣了~
我真的~~我真的~~我真的~~我真的~~
不是故意的~~
我現在~~只能orz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