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二天名單出來了~~
有喜有憂~~
喜的是阿P沒被裁掉~~
憂的是最終還是有人被裁了~~
而且還不少呀~~
五個人~~
當領班進來帶人出去後~~
大家都哭了~~
在一起工作少的也一二年了~~
多的~~可是三四年啦~~
雖然他們被裁了~~是很難過~~~
可是被裁的人~~不見的是壞事~~
留下來的人也不見得是好事~
被裁的人~~不用在擔心受怕下一個會不會是自己~~
只要有一個風吹草動的~~
就開始慌了~~
留下來的人~~還要在那競爭~~
要不下一個有可能是你~~
話說~~考核這種東西要怎麼競爭呀~~
可是聽說裁員的標準是考核~~
話說這種東西還真的是~~
非常虛擬的東西~
而且~~
為啥要為了這個在那競爭呀~~
我沒法做到~~
我是和平主意者ㄟ~~
更何況~~大家都是~~
同事~~朋友的~~
唉!!!!我看我還是~~~~
想一想自己的後路好了~~
最後~~
蛋頭~~大頭~~儷萁~~阿典~~士傑~~
你們走了~~我還蠻難過的~~
那一天蛋頭本來在我們家~~
後來被叫出去之後~~
幫忙你顧機台~~
一用到你的機台~~
我就超難過的~~眼淚都快留下來了~~
雖然你一直有給我們事先的告知~~
可是~~還是很難過~~
最後~~
你們大家要保重喔~~
雖然這次的聚餐取消了~~
可是~~
有空再一起約出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