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的部落格要大搬家啦----

搬那呢----

那就是要搬到這啦----

一直以來都是在無名更新比較多---

這一直沒常來更新---

可是現在要改啦---

因為無名太多認識的人知道了----

在那都不能說一些五四三的---

其實也沒啥好說的啦---

不過-----這知的人太少了---

可能跟本就沒有喔---


 

來說說我的近況喔---

最近剛剛完成一件大事---

非常大的事---

我跑去考大學指考啦---

可是考的不好呀---

因為我白痴---我沒帶原子筆去考試呀---

不能怪我呀----我幾百年不曾考聯考了----

啊知現在還考啥問答卷的---而且還一定要用原子筆寫---

而且你們也知嗎?大學指考有倒扣的吧---

可是考試的時候沒想很多---先把會的寫完---

又很假會的把不會的都猜完---

結果就是被倒扣的一大糊塗啦---

考完隔天參考答案時---

突然----醒了----

應該把不會的猜一半就好----要不就是寫會的就好--

現在分數也不會那麼難看啦---

不過有破百啦----

不要覺得破百而已----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鼓勵ㄟ----

我離開學校也七、八年了吧---

就自我準備考試半年來說---

這是好的開始--

明年我要全新的從新出發---

再去考一次---

我想考政大或文化大學的韓文系呀---

問我為啥唸韓文系---

因為呀---我有自學過日文---

現在想去學韓文---再輔修日文---

我想把日文、韓文學好---再加上我本身的中文---

以後會很好用的----呵呵呵

問我為啥不直接唸日文----因為日文學過輔修比較容易----

韓文沒學過---當然要加強---

何況我又是個要人督促才會唸好書的人---

要不做啥要考大學唸語文系呢--

直托去外面補就好啦---

可是外面沒有壓力唸書---

書都會唸不好----呵呵呵---

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