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寫的就是朋友的負加價值----

你沒看錯是負加呦---

這是我這幾天的壓力來源---

一個很奇怪的現象----

最近---朋友這各名詞是我的壓力來源----


 

 

第一個壓力是----最近有了新的想法---

今年的大考沒考好---

是因為要一邊工作一邊準備大考---

現在想明年重想出發再考一次---

所以這一次要把工作辭了---

因為我的英文非常不好----

想要換工作把英文再學好----

現在的工作不利於補習---也不利於準備考試---

所以想要換工作啦---

可是這一份工作從我離開學校就做到現在---

沒錯是第一份工作呀----做很久了少說也七年了---

哈哈哈----很多同事都變朋友了----

一直離不開這份工作也是因為這些朋友-----

一直在考慮想要繼續升學----

可是朋友這真的是---一個壓力----

很早以前就想要升學了----

可是朋友一句"你不做了就剩我就剩一個人了"

讓我退步了---這一退就五年了---

這一次真的不行了----再下去我就要當敗犬女王了ㄟ

我想要升學----想去學我想學的----

真的決定要走-----心裡壓力很大---

一直很捨不得----真的捨不得----

這一群朋友---雖然沒有出生人死的----

可是----我這七年來的足跡---一直有她們在身邊---

翻開過往的照片------一直有她們的存在----

有在一起七年的朋友----也有後來加入的伙伴----

大家一起在這間公司打混了上上下下加起來---

二年、三年、四年、五年、六年、七年------

在決定離開後----這無形的壓力----

就無形的產生了---

我一直是一個快樂的存在----

大家都說----這七年來----

我一直是快樂、開心的----

好像沒看過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只要有人在我都是在笑--

最近-----我的壓力----也讓他們覺得我的心----

變的---開心不起來了---

我的決定不能讓她們知道---

可是我的心情確隱藏不起來----

人們常說的----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可是---說很會說---當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

真的是----不是能輕言的看開的---

而且這個宴席是自己要散的----


 

 

第二個壓力----

是---近來有一個朋友---要說是同學啦---

我的高中同學----

以往沒啥往來----偶而來個電話---傳個簡訊的---

最近----一直約我出來相見---

之前一直約我----可是她都太臨時了----

不是要上班就是和人有約了要不就是懶的出去----

這無形的壓力也慢慢的生產中----

偶而來的電話中----一直都是在抱怨---

訴說她的無奈、不愉快、忿怒----生活上的、工作上的----

我成了她的垃圾桶----她一直都在倒垃圾---

我很想和她說---

我偶而也想當個資源回收桶----

說一說快樂的事給我分享----或說一些有用的事情---

或是來個問候也可以---

不要一打來就是倒垃圾---

或是和我說妳有副業或兼差----

讓我幫妳宣傳或是詢問同事有沒有人要買妳的東西----

還有不同時期的朋友----如果不是有特別的淵源很少會湊在一起的----

不要我和別人有約了---妳也要來湊一腳---

和我出去的朋友沒有一個人認識妳---

我很宛轉的和妳說了---妳卻執意的一定要跟----

這讓我的頭很大----

這一次又一次的問題下來的產生是----

這一個朋友無形的產生了壓力----

和她通話----和她見面----

都是一個壓力了----喔----

我的頭髮快掉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