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沒來更新---所以來更新一下--

別打我--

呵呵呵-----
六天的假期-----咻一下就過了----
這一次的假期偷偷的跑到「北海道」去玩啦----
哈哈哈---
說是偷偷的---還真是偷偷的---
公司沒幾個人知道---
為啥那麼神秘呢-----呵-~我也不知道----
我想可能最近景氣不好---
如果大家都知道了---
一定會有人說----那麼多錢呀----出國去玩--
會是會問東問西的呀---
這一點我不喜歡---
呵呵呵----這一次的出國---真的也失算了----
想說「五月天」應該不會很冷---
所以帶的幾乎是「春夏」的衣服---
可是北海道---的天氣真的很冷----
去到那的第一唸頭事就是-----
這是五月天嗎?------
這更本是冬天或寒流----
超冷的-----
比喻一下就像是「冷藏庫」一樣----
每天都是10度以下---
我的天呀---怎麼那麼冷呀----
不過---很好玩---真捨不得回來---
另外也認識了一些人---
不過我們這團呢----算是老人團啦---
老人很多喔---
話說---照片在瓜瓜那---
我要等一陣子才能上傳照片---
到時再給大家說說---北海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