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又變了~~
心情也跟著變了起來~~
我討厭下雨天~~
可是我喜歡沒事去淋雨~~
出去玩或是要去辦事情~~
就不喜歡下雨~~
因為身上會濕淋淋的很不舒服~~
可是沒事的時候~~
下雨天會在家外面淋雨~~
在雨中跳來跳去的~~
我曾經把音響搬到屋簷下~~
放著音樂~~超大聲的~~
在雨中跳舞~~
一首接著一首~~
有時還會在那唱唱跳跳的~~
一直到我媽來罵人為止~~
呵呵呵~~
不過那時住在純樸的鄉下~~
現在在繁華的都市裡~~
這種事還真做不來~~
會被人當瘋子吧~~
而且空氣雨水都超髒的~~
我可不想變禿頭啊~~
最近下雨~~人也跟著發霉了~~
不只人懶懶,心也懶懶的~~
不知要做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