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
很久沒班可加了~~
最近可以加班了~~所以又有錢賺了~~
這個月有6~7天的班可加~~
可是月初都沒半天~~
都集中在月中和月底~~
是要把我累死吧~~
我啊~~好久沒這樣加班了~~
不知道~~會不會累翻呢?
月中開始~~連六休二連六休一連四休一~~
不知道我們工作類型的人一定覺得還好~
可是這樣上班其實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呦~!!!
再加上~~體力大不如前啦~~!!
以前每天上班都行~~
最高記錄~~連12上吧~~
這是一件很強的事呦~~
因為我們是上夜班的~~
而且要上十二個小時~~
晚上7:20到早上的7:20~~
其實~~要更久吧~~
平常下午5:30起床準備上班~~
隔天早上都宿舍也快8點了~~
到了要睡覺時有時都快10點囉~~
最近常在想~~自己沒啥花錢,班加的也不少~~
為啥沒啥存款呢?~~~~~
錢都不知跑那去了~~


最近啊~~
想學英文~~
我真的是雙子座的~~
我超愛學東學西的~~
可是呢~~!!學的不夠精~~差不多三分熱度吧~呵呵
我想想喔!!
我學過~~鋼琴、吉它、日文、舞蹈、電腦~~~
還有一些忘了~~學得很多吧~~
我會的好像也蠻多的~~可是都不精ㄟ~~
所以~~不要再說我不是雙子啦~~
每次有人問我是啥星座的~~
我一說是雙子~~幾乎都說我不像~~
我也覺得有一點不像啦~~~


最近啊~~
這個月雙子的告白運很好呦~~
可是沒有中意的人ㄟ~~
好想談戀愛呦~~
我的麻吉一個一個不是熱戀就是結婚啦~~!!
看的我好羨慕呢~~
我常在幻想我的男友喔~~
當然沒那個人~
只好想一些偶像明星囉~~
把朋友告訴的一些她們的愛情點點滴滴~~
在我的幻想中上映啦~~
可是都是一些空幻想~~
我好想大聲的說~~
愛情啊~~你為啥離我那麼遠呢~~~~


最近啊~~
想去做眼睛的雷射手術~~
可是1.怕失敗 2.好貴呦~~
我的度數其實不高~~
才300多而已~~有人說這樣很浪費~~
可是戴眼鏡真的不是很好看~~
可是有人說我蠻適合戴眼鏡的~~
他們的理由是我的臉小~~所以戴起來好看~~
這是什麼理由啊~~
可是我戴眼鏡~~眼睛看起來好小喔~~
上次我戴隱形眼鏡去公司上班~
有人說我的眼睛其實還蠻大的~~
可是之前一直戴眼鏡~~所以看起來好小喔~~
而且有時候穿的還不錯看時~
可是戴上眼鏡~~就遜了一點~~
可是戴隱形眼鏡啊~~
我超不拿手的~~
戴上去也要半個小時左右~
剝下來更久~有時還剝到快一 個小時呢~~
我真怕我的眼情會瞎掉~~
所以我不常戴隱形眼鏡~
所以我好像去做雷射喔~~~

最近啊~~
有了工作厭倦症啦~~
這一份工作做了有一段時間了~~
每天都是一樣的工作~~RUN貨~~測機的~~
有一點煩了呢~~
我比較喜歡有挑戰性的工作~~
或是有變化的工作~~
不喜歡一塵不變的工作~~
我是雙子的嘛~~當然要多變囉!!
一直在想什麼工作適合我呢?~~
雖然喜歡有挑戰性有變化性的工作~~
可是我的個性又不是那種膽大的人~~
不大敢放手去做~~
真的是好矛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kaku 的頭像
    onkaku

    一個心世界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