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流星呦~~~!!

昨天老家發現流星呦~~!!
大哥和媽咪昨天晚上~大約7~8點多有看到二顆流星呦~~
在苗栗有發現流星呦~~
大家有看到嗎?~~~
昨天當大哥對著烏漆抹黑~~天空大喊~~給我一億~~~~
就看到二顆流星從天空劃過~~
當大哥和我說這件事的時候~~我還和他說~~
不是二架飛機劃過喔~~
我真的很冷~~~~>_<
不過~~老哥~~
人說看到流星馬上許願會實現呦~~!!
可是你是許完願才看到流星的~~
不知你的願望是否能實現啦~~!!
只能祝你美夢成真啦~~
不過如果真的老天給了你一億~~
我有要祝你好運啦!!!
你沒聽說~~中了樂透的人都要逃命嗎~
不管怎樣啦~!!
記得如果老天給了你一億~~別忘了你老妹我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kaku 的頭像
    onkaku

    一個心世界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