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被颱風嚇到了~~

這次的颱風沒有下很大的雨~~
可是吹了很大的風~~
平常如果颱風來都是大風大雨的~~
根本不可能出門~~
可是昨天沒下雨~~
所以早上的時候我就和朋友出去買早餐啦~!!
我才出大門走在巷子裡風超大的~~
快到巷子口的時候~~
超恐怖的~~風吹的好強喔~~
我和我的朋友都一直被吹著走~~
我還直接被吹著往馬路上去~~
根本停不下來~~
一直往前走~~
眼看就快要衝到馬路上去了~~
我還是停不下來~~
我心裡害怕的要命~~
心裡想說死定了~~
我等一下一定會被車不是撞死就是半死~~
最後我想說等一下直接趴下去好了~~
跌傷總比撞傷好吧~~?
雖然丟臉~~可是保命要緊~~
不過~~最後旁邊轉進來一位身材有一點分量的女生~~
我就直接往她身上撲下去~~
才停了下來~~
我朋友再趕快把我拉到旁邊的騎樓下~~
真的很感謝那一位女生~~
要不我現在就真的不在這了~~
那時真的很恐怖~~
現在想想還心有餘悸呢~!!
說真的~~
下次颱風來我不要出門了~~
再來一次~~
不知還會不會那麼幸運咧~~~~

真的是有拜有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kaku 的頭像
    onkaku

    一個心世界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