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箭百萬人氣大挑戰!--毛弟

年輕人就是要去超人氣的西門町


哈囉我是口氣清新隊毛弟^^ 第一次去西門町好像是國中的時候...那時候真的覺得大開眼界...覺得哇~真是什麼都有在賣...什麼裝扮的人都有! 嬉哈的...龐克的...美式的...日系的... 從此西門町就變成我定期朝聖的地方~YA 
上次「夏日初體驗」派對的前幾天...我們去看場地彩排...也順便得到天上掉下來的半天空檔可以在彩排前在西門町溜達 真是賺到賺到...!!~~

我們第一個就往阿宗麵線~~!! 我最愛吃的就是阿宗麵線...吃了好幾年都不會膩喔~~!我都加一大堆蒜末和辣椒...站在路邊唏哩呼嚕一碗下肚...超過癮啦~><~~有時候吃兩碗也沒問題~:P 人說他生意這麼好...幹嘛不租個店面放桌椅給大家坐著吃...
開玩笑...阿宗麵線就是要站著吃才對味啊懂不懂啊~~
沒想到吃完麵線後我老哥王子竟然嫌我滿嘴香蒜味
要我不要靠近他
幸好旁邊有支持我的粉絲告訴我一個小撇步可愛的她說隨身攜帶青箭口香糖在遇到口氣危機時就可以馬上可以用有清香薄荷綠茶味的口香糖來清新口氣喔!隨時保持好口氣,人氣才會更旺喔~謝謝那位粉絲!!

吃飽了...我們在徒步區東晃西晃...西門町真的是潮流聖地... 每次來都有不同的貨... 看得太久沒逛街的我們心癢癢什麼都想買>< 我看上一頂塗鴨的網帽... 於是使出渾身解數...開始殺殺殺~~ :P結果被我殺到六折價...大大成功啦~!!! 戴著我的戰利品... 感覺好像全身又充滿了西門町的年輕活力... 要不是時間不夠 我還真想鑽進電影街...買包老天祿...悠哉看場電影哩~
瞬息萬變的西門町,我也要追上你的腳步繼續努力~衝啊~~~ 快按下"我要引用",推薦這篇文章串聯你的Blog並到青箭百萬人氣大挑戰活動網站,推薦西門町吧!

提醒:使用其他Blog服務(無名小站、樂多、天空、Xuite)的網友,
可將以下引用網址貼至引用欄位,也可引用喔!引用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XsiBA1aWHwIjdCHO3QpOrStHXqTbzhw-/article?mid=12


西門町嗎?
我堂妹住台北~~
長大一點後去找她~~她都帶我去西門町逛~~
她說那是年輕人的天堂呦~
不管你是要買日系還是韓系的東西那都有買~
真是一個特別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kaku 的頭像
    onkaku

    一個心世界

    onk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